赓续红色血脉 艺创乡村振兴——安徽艺术学院教师“喜迎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3-11 20:33:45 责编: 王素英

3月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赓续红色血脉 艺创乡村振兴——安徽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时代美术馆开幕。安徽渐江国画院院长陈廷友,安徽艺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琍琍及该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参加活动。

4

3

樊嘉禄在开幕词中指出,安徽艺术学院自成功设置以来,各项艺术作品创作质量与数量不断提高。学校在立足安徽深厚的文化底蕴的基础上,充分发掘安徽本土丰富的红色资源,形成发展新格局,努力提升自身硬功夫,为建设文化强省、增强文化自信贡献力量。

1

2

据了解,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徽艺术学院教师忠诚尽职、深入生活,开展美术创作、赓续红色血脉,创作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艺术作品。此次展览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油画、国画、书法、版画、综合材料、纤维艺术、线描、剪纸、摄影等,谱写出一曲曲美好乡村、美好人民的朴实赞歌。

5

美术设计系有关负责人以及参展的教师、学生共五十余人参加开幕式。(王亚鹏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