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经开区提前谋划亩均效益评价工作
来源: 盛彪 2022-03-25 15:56:59 责编: 陈亮

2021年11月和12月,省、市分别印发《关于推广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意见》、《关于开展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全面启动了亩均效益评价工作。2022年1月以来,合肥蜀山经开区超前谋划、全面摸排、细化测算,为即将开展的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筑牢了坚实基础。

蜀山区块全景图2

一是强化系统学习。先后学习省里文件中的评价范围和指标解释、合肥市亩均效益评级办法(试行),全面、准确理解各项指标内涵及评分公式、加分项设置等细则。

二是全面摸清底数。针对蜀山经开区东区、西区不同发展现状,以查阅档案、实地走访、后台比对等多种形式,摸清近200个工业地块的面积、产值(营收)、税收等情况,形成细致的一览表。

三是开展深入测算。紧扣评分公式,开展综合性测算,对各工业地块得出亩均贡献度,并提前开展各类腾笼换鸟工作,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盛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