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区中南街道:并肩同战斗 携手砥砺行
来源: 水恒俊 2022-04-21 18:46:08 责编: 余红霞

邢飞,中南街道潮音街社区党委书记,该社区4个小区,居民10500人,设立了10个核酸检测点,如何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分组,统筹计划好小区检测点之间的协调配合,安排志愿者为居民送菜,为身体不便的老人就医买药,每天接打几百个电话,各检测点之间频繁地来回穿梭,忙得像停不下来的“陀螺”。

邢飞的爱人唐婷婷是该街道事务办主任,主要负责街道整体的核酸检测物资的筹备、人员信息大数据筛查、协调隔离人员接送的车辆接送等工作,相当于“粮草押运官”,既保障着物资到位又要缜密着人员信息的筛查,同时还协调着车辆的安排。

微信截图_20220421165259

夫妻两的“身份”,身在事务办的唐婷婷从未能给丈夫潮音街社区党委书记邢飞在医护人员的调配和物资需求上能够给与“通融”。因医护人员紧缺的潮音街社区党委书记邢飞给爱人唐婷婷打来“求助”的电话时,遭到的是无情的“拒绝”,“先克服一下,等别的社区能调节出来医护人员再说”,夫妻两为此事还闹得“不痛快”。他们在各自忙碌的岗位上因为工作的需要简短交流的除了这些还是这些,无暇提及起身体不好的年幼女儿丢给年迈的父母照顾一事。

他们是女儿的父母,是父母眼中的孩子,可是他们,嗓子哑了、电话爆了、顾不上休息,全身心冲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因为他们是党员、干部,深知肩上的千斤重担,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践行动践行着不变初心、以共同的坚定信念在防疫阵地高高飘扬的鲜红党旗指引下携手并肩砥砺前行。(水恒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