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整理收纳专业委员”在合肥成立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4-21 19:25:03 责编: 大鹏

4月20日上午,安徽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举行整理收纳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会议由安徽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副会长郑琦主持。

图片1

郑琦宣读了整理收纳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安徽赛菲家庭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理收纳专业委员会主任朱乃芹宣读了专委会章程、专委会组织架构。安徽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会长刘学林和理收纳专业委员会主任朱乃芹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

成立和组建整理收纳专业委员会,对整个行业的生态影响意义深远,建立整理服务标准,推动整理行业、职业健康和谐发展,为整理行业规范发展划出一道底线,规范整个整理行业,有力推动整理职业新兴人才体系建设,真正助力整理行业发展,维护行业整体声誉,引领和指导行业内各个家政服务企业规范服务。

图片2

家政服务分工越来越细、需求也越来越大。2021 年,人社部将“整理收纳师”设立为家政服务行业下新增设职业工种,整理作为新兴的服务行业,事关千家万户对于美好家居环境的追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庭人口结构的变化,国内消费升级带来的整理刚需促使整理行业迅速发展,催生出巨大的市场容量。如何更专业、更科学、更规范地为家庭需要整理收纳的群体服务,需要一定制度、标准的约束和管理。

图片3

​成立整理收纳专委会,就是通过统一的服务标准、统一的管理、统一的流程,规范整理收纳服务市场,用优质、高效、诚信的服务。整理收纳专委会将以带动整个整理领域呈现健康、有序的发展状态,呈现有素质的专业整理师团队为使命,为广大客户的工作环境、生活居家提供和带来高品质的享受。共同做利国利民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姜加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