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物业再拍微电影《志愿者》向防控一线的志愿者致敬
来源: 代波 新亚物业党支部 2022-04-22 18:13:26 责编: 陈亮

连日来,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合肥蜀山区南七街道丁香社区组织辖区合肥市文明单位安徽新亚物业全体物业人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有序布局、精心准备、冲锋在前、勇毅逆行,再次投入到紧张、忙碌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让志愿红闪亮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让一束光闪亮社区。无数志愿者下沉到社区,开展或协助“门岗扫码、入户排查、消杀、卫生清洁、生活用品配送、为隔离人员提供关爱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中,让志愿红像一道微光照亮和温暖着社区,成为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360截图20220422173722045

为展现一线志愿者的风采,传递物业行业中志愿者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道德风尚,新亚物业党支部及时组织创作团队,以纪实为主、跟拍的拍摄方式,以“新亚物业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社区抗击疫情时的场景、人物等为拍摄对象,以志愿者为业主构筑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为拍摄主题,通过一个个微小的细节,把“小人物、大情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后经过精心剪辑、配音、配乐等制作而成。

360截图20220422173554302

本片《志愿者》的推出,意在真实地展现出物业行业的志愿者“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物业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以微电影的形式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引领更多的居民、物业人等积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代波 新亚物业党支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