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献爱心 防疫“正能量”
来源: 严晓燕 2022-04-23 17:35:40 责编: 聂梅

      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4月23日上午,安徽典赛建筑公司为合肥高新区城西桥村抗击疫情捐赠慰问物资,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达感谢与慰问,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能量,共同筑牢防疫延长线。

图片1

“这场疫情战争没有硝烟,危险不知何时降临,广大基层防控人员一直坚守在战‘疫’的最前线,不辞劳苦,为辖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企业负责人张总说,“作为企业,我们也应该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没有时间投身志愿者行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是应该的。”企业的“正能量”捐赠,既是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极大肯定与支持,也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体现,充分彰显了社会各界共同抗疫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图片2

此次捐赠物资共计方便面100箱、面包50箱、矿泉水150箱。接下来城西桥村将合理分配,尽快把物资分发到辖区各个疫情防控点。在来势汹汹、变幻莫测的疫情面前,所有人都是命运共同体,是责任共同体。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迎来熠熠生辉的日子,与绿码重叠、与平安共至。( 严晓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