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鸭”走失 民警帮找回
来源: 陶琴 2022-04-24 14:53:04 责编: 聂梅

        4月24日,芜湖市公安局峨桥派出所民警热心帮助群众找回宠物,赢得了当事人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424121241

宦先生居住在三山经开区碧桂园小区,他在一年前花费2400元购买了两只柯尔鸭鸭蛋,并成功孵化出一只可爱的柯尔鸭,宦先生为其取名“憨憨”,现在的“憨憨”身价已上万。最近的疫情期间,“憨憨”跟随着主人的脚步排队做核酸,其小巧玲珑的体态、乖巧黏人的性格,深受周围小朋友的喜爱,已然成为碧桂园小区的“网红鸭”。

微信图片_20220424121251

4月23日晚,宦先生突然发现“憨憨”不在家,猜测是从窗户飞出去了,他急忙报警求助。民警第一时间耐心地查看监控,并走访调查寻找这只“网红鸭”。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最终于4月24日早上找到了“憨憨”。

微信图片_20220424121256

面对失而复得的“憨憨”,宦先生非常激动,他带着可爱的“憨憨”来到峨桥派出所碧桂园社区警务室,上门感谢民警。在场的人都被这白白胖胖的柯尔鸭吸引住了,民警提醒宦先生,以后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宠物。(陶琴)(审稿 程依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