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观区花亭北村举办信用户手工制作培训
来源: 2022-04-24 16:58:33 责编: 蔡祥

4月21日,大观区花亭北村社区举办信用户手工制作培训。当天,花亭北村社区党委邀请辖区信用社区建设联建单位芊羽千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志愿者为20余名信用户教授黏土制作知识,并现场制作成精美的工艺品。

image

image

课堂上,志愿者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与学员们积极互动。学员们分小组进行学习,通过实际操作,逐步掌握手工作品基本的制作方法和技巧。选黏土、揉成团、精细调……学员们个个都陶醉在手工艺品的乐趣之中。半天的学习结束后大家都做出了合格的精致手工作品。参加培训的信用户普遍表示,老师的讲解全面、细致,学到了很多传统手工艺知识,受益良多。

据了解,大观区花亭北村社区自开展党建引领信用示范社区建设以来,已经开展信用超市、信用理发店等多种形式活动,让守信用的群众得实惠,弘扬诚实信用的价值理念。(胡求陈晓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