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供电公司:保障“五一”小长假期间物资供应
来源: 李强 张敏 2022-04-26 09:29:49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4月25日,在“五一”假期前夕,泗县公司全面开展物资盘点、仓库场地整理、仓储设施检查、物资质量检查等工作,保障“五一”长假期间物资及时准确供应。

该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对开发区仓库和各专业仓内存放的应急物资、备品备件、实物储备等进行了全面清查,累计完成一二次融合成套柱上断路器、低压电力电缆、架空绝缘导线、高压熔断器等52种实物储备物资以及变压器、电缆保护管等11类工程暂存、可用退役、备品备件的盘点清查工作,共盘点物资金额237.64万元。完善应急实物储备体系,提前做好恶劣天气抢险和防疫物资储备,切实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

同时,针对变压器、电缆等常用应急物资,提前测量外观尺寸和运输参数,做到车辆安排调度合理,确保各类应急物资能及时送达现场。

该公司长假节日期间,将持续做好各类物资保障工作,应急人员随时待命,加强到货现场管控、科学储备防疫物资、加强防疫物资采购与结算等方面工作,利用好供应链运营中心监控需求情况,化被动为主动,第一时间智能预判物资需求,以保障节日期间物资供应的及时有序。(通讯员 李强 张敏)(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