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烟草:召开2022年一季度系统性风险防控联席会议
来源: 李存文 丁云松 2022-04-26 16:59:44 责编: 何兰

4月25日,合肥市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2022年一季度系统性风险防控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合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1年四季度系统性风险防控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局(营销部)一季度系统性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与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措施,对2022年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1650963300

会议要求,一要学懂弄通用好系统性风险防控手册,每月对照手册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点坚持即知即改、整改到位,形成工作闭环,留好痕迹化资料。二要对一季度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检查再监督,防止已整改到位的问题重复发生。三要修身律己守底线,始终筑牢廉洁“防火墙”。党员干部带头以身示范、以上率下,发扬“严快细实”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教育引导全员明底线、守底线,扬正气、正风气。(李存文 丁云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