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待证申领开创“三个起来”工作法,力争第一
来源: 王行书 冒陈 2022-05-06 17:16:43 责编: 余红霞

近日,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工商银行进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优待证申领再宣传活动,让党和政府好政策家喻户晓,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名优抚对象。

宣传做起来。优待证申领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制作展板109张、发放单页12000份、拨打热线2500个、发送微信、短信5800条,有力地促进优待证的发放工作。

申领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深入到街道、社区(村)督办指导共10余次,并对全区8个街道44个社区服务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全区已有10162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建档立卡通过了省厅审核,其中3582名服务对象已完成优待证受理申请。

人员跑起来。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特殊对象,社区工作者主动上门服务,确保在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过程中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2844名优待证申领工作。 (王行书 冒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