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湖社区团支部携手青年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余红霞 2022-05-09 09:28:18 责编: 杨波

“您好,请有序排队,戴好口罩,准备好二维码,前后间隔一米以上。”五一假期期间,滁州市启动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当日,恰逢“五四”青年节,滁阳街道如意湖社区团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一早就来到鸿坤理想城小区的核酸检测点,参与到该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去。

​在核酸采样点现场,如意湖社区团支部青年志愿者们穿梭其间,配合医务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受检群众在青年志愿者们的引导下,有序佩戴好口罩,提前打开信息采集平台,间隔一米线排队,依次进行咽拭子采样。

5月4日当天,如意湖社区团支部共发动青年志愿者20余名,分布到辖区12个住宅小区,积极开展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践行了“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在这个特殊的“五四”青年节,为琅琊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抹绚丽的青春色彩!(杨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