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王行书 2022-05-09 16:03:51 责编: 聂梅

闻令而行,战疫有我。5月3日,滁州市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奔赴琅琊区丰乐社区全员免费核酸采样点,走上核酸检测采样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在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承担着现场的秩序维护,热情、耐心地解答居民群众在扫码登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群众100%完成受检前的信息登记工作。对60岁以上的老人和年龄较小的儿童,开辟了专门绿色通道,设置爱心专座,更加方便了特殊群体。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一直持续到当日20时,“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连续工作13个小时,汗水早已浸湿了衣服,喉咙也冒了火,但他们坚守岗位,没有一丝退缩和怨言,以自己的辛苦换取居民的幸福,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最美风采。(王行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