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中心城管中队:流动摊点集中整治在行动
来源: 2022-05-16 14:58:14 责编: 何兰

入夏以来,各类水果摊点、小吃摊点等流动摊点逐渐增多,长宁中心城管中队为进一步改善城区市容环境,扎实开展夏季流动摊点规范整治行动。

采取错时管理与日常巡查相结合、定人定岗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高峰时段、重点区域的管理。根据流动摊点集中的时间和规律,组织多组队员在早市、公园、路口等重点地段进行巡查,提高监管效率。同时加大规范疏导力度,教育为主,处罚为辅,提醒到位,针对个别不服从管理的“老面孔”、“钉子户”加大管理力度,在集中清理过程中,对离开的摊点帮忙装车,做到人性化执法,有效解决占道经营难题。

6edbdfda516d7f6321e4c6f0271ba71

今后,长宁中心城管中队将继续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对重难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