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阳社区开展“温暖童心 守护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姜宏明 2022-05-17 10:19:20 责编: 余红霞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身心健康成长,5月13晚,遵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党委成员单位滁州市投资促进局开展“温暖童心 守护成长”关爱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困境儿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孩子及监护人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向孩子们宣传关心关爱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的惠民政策和维权措施,并给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牛奶等生活用品,鼓励他们要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积极对待生活,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争做有理想、爱学习、有爱心、敢创新的好孩子,长大后为国家、为家乡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了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正能量,营造了共同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接下来遵阳社区将持续做好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工作。(姜宏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