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山街道香格里拉社区召开青年党员学习党史座谈会
来源: 香格里拉社区 2022-05-17 11:08:37 责编: 陈亮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的建设和青年党员的作风建设,引导社区青年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方向,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过硬、纪律规矩意识过硬的青年党员队伍,近日,芜湖市天门山街道香格里拉社区纪委组织青年党员开展党史学习座谈会。

image

首先由社区纪委书记带领社区青年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的初心使命,学党史的几点启示”等三个方面,同青年党员一起回顾了党史。接着,社区纪委书记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青年党员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格局高远;既要本领过硬,也要务实担当;既要作风过硬,也要宁静致远。青年党员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进一步深化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结合实际抓好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脚踏实地再发力。

通过集中学习,社区青年党员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奉献。(香格里拉社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