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谱新篇
来源: 陈亚东 2022-05-19 10:04:16 责编: 陈亮

C447077C9F5B7BAE6CAB624FF683520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5月18日,锦绣社区紫蓬居民区党总支与合肥联通政企党支部、合肥联通党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党建结对共建由紫蓬居民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合肥联通政企党支部、党群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共同出席。活动会议室上,紫蓬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朱昌银代表紫蓬党总支对联通政企党支部、党群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紫蓬居民区党总支与合肥联通政企党支部、党群党支部双方依次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对各自党建的特色工作与亮点之处进行了互相交流发言,合肥联通党群党支部书记徐传贵、政企党支部副书记徐峰对与紫蓬居民区党总支的结对共建表示了期待和肯定。同时,紫蓬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朱昌银对合肥联通政企党支部、党群党支部党员,对我辖区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赞赏。在疫情形势严峻期间,合肥联通政企党支部、党群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安排党员干部下沉至辖区,值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联手,严把防控关,为辖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最及时、最有力的火线支援,筑牢了辖区疫情防线,彰显出了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使命。

5D4B5D07FA1FDEA6F38434E09CDFE1E6

会上,双方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商定围绕“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主题,通过共建活动平台,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开展以“互惠互利、双向收益、共同提高、合作共赢”为目的结对共建活动,联抓党员教育、联建基础党建、联手服务群众,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提高党建新水平。会后,合肥联通政企党支部、党群党支部还组织慰问了紫蓬辖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为他们送去防疫慰问品,并与志愿者进行了交流,感谢他们为辖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并提醒志愿者们要做好自身防护。

9859FC887305503C2AF0CB422149480A

本次党建结对,双方达成诸多共识,明确共建目标,为双方推进党建工作业务融合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法,今后将常态化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双方党组织将加强工作交流,以党建引领为契机,打造党建共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活力、让双方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建资源整合更优化、共建共享建设更有力。(陈亚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