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三步走”助力实体门店转型升级
来源: 李存文 2022-05-23 17:57:46 责编: 陈亮

为持续推进零售终端实体门店转型升级,近日,肥东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精心开展“耕耘计划”主题活动,通过“转观念、会使用、提质量”三步走,推动新型零售客户工作助力零售终端实体门店转型升级。

“转观念”。以“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方式支付、全过程跟踪”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强化“模块应用,数据分析、会员活动”等功能体验,不断提高客户对新型零售工作的理性认知,让客户充分感知信息技术对日常经营的支撑作用,实现客户被动接受向主动应用转变。

“会使用”。通过客服经理、信息经理、终端经理协同作战,持续开展“我做你学”活动,针对平台操作系统和常见故障现身说教,指导新型零售客户提升实操能力,确保零售终端熟练使用“云POS机”系统功能。

“提质量”。按照闭环管理、全面跟进、稳步提升的过程管理思路,要求信息经理根据新零售终端运行评价标准适时线上跟踪,及时掌握达标状态,动态发布任务派遣单进行线上指导服务,不断提升数据运行质量。(李存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