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里社区:单元楼外水管破损 网格员积极协调解决
来源: 卜竹君 2022-05-24 15:39:48 责编: 何兰

近日,三山里社区网格员在银河小区中走访时,听到3栋1单元部分居民反映,银河小区因房屋年代久远,楼栋小区外主水管已破损不堪,日积月累导致雨水渗透多户家中房间墙体,居民迫切希望能早点修复。

在得知情况原委后,社区网格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并在现场进行协商,决定先由社区联系专业维修人员维修楼栋外主水管,一楼至六楼住户分摊维修费用。经过一天的维修,破损水管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看到更换一新的新管道,居民吴师傅说:“这次多亏了社区工作网格员忙前忙后地帮忙,协调处理,水管才能这么快维修好。真是太感谢社区了。”

社区网格员说:“居民群众无小事,我们将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宗旨,让群众安心又舒心,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切实成效服务于民、取信于民,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卜竹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