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举行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2022-05-26 09:16:59 责编: 何兰

5月25日上午,琅琊区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滁阳社区市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滁州市科技局、滁州市科协、琅琊区科技局(科协)、琅琊区委宣传部、滁阳街道共同开展。

琅琊区科技局等13家成员单位合本单位和行业特点,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图板,发放宣传册页等方式,向市民进行科技和科普宣传,激发他们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让广大市民真切感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本次科技活动周旨在动员全区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科技活动中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科技活动周期间,该区还将组织科技特派员送科技下乡—开展科技服务培训活动、送法进企业、科普惠民乡村行—邀请省科技专家到村开展水稻实用技术培训、农村少儿爱科学等系列活动。(徐晶晶  吴天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