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紫薇小学创建“先锋 思政”党建特色品牌
来源: 徐晨 2022-05-27 16:47:10 责编: 余红霞

滁州市紫薇小学党总支按照滁州市琅琊区教体工委党建办工作部署的要求,落实“六亮”行动,围绕“亮党建品牌,让创新创造‘活起来’”培育和创建的具体要求,通过精心筹划准备,多方论证,推出“先锋•思政”党建特色品牌项目。5月26日上午,在紫薇小学阶梯教室隆重举行项目启动仪式。

据悉,紫薇小学创建党建品牌“先锋•思政”是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工作,以课程思政为载体,将通识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同频共振,构建“大思政”的格局,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理想和政治道德,增强学生的政治认同,培养其成为对党和国家、社会主义事业忠诚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先锋•思政”党建特色品牌的启动,标志着紫薇小学党建工作翻开了新篇章。紫薇小学党总支将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全体教职工政治思想教育,增加党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为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徐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