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县李白文化旅游区桃花村:创意交通安全墙,美丽乡村焕新颜
来源: 陈婧 戴丽 2022-05-31 10:22:20 责编: 陈亮


一花一世界,一墙一主题,一村一风景。当创意交通安全墙遇上美丽乡村,经过文化浸润的村庄,越发独具魅力。

当涂县李白文化旅游区桃花村是一个以桃花闻名的小山村,这里风景秀丽,半山半圩与唐代大诗人李白墓园一山之隔,路边一幅幅交通安全墙将历史文化与宣传标语创意结合,别具特色。

交通安全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创意画作,墙体标语醒目易记,让群众在赏心悦目之余,也把交通知识牢记心中,养成文明出行好习惯。

原本的灰白墙绘上了色彩鲜艳的卡通图画,交通安全知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画作形式上墙,内容新颖、文字突出,直观传递文明出行理念。

交通安全知识上墙,开辟了新的宣传阵地,时刻为群众出行敲响安全警钟。

看数米宣传墙行万里平安路交通安全既要“塑形”更要“铸魂”守法规 知礼让才能一路平安。(陈婧 戴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