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保“午收、端午”安全用电
来源: 姚玉琳 潘茂勋 2022-06-02 19:06:06 责编: 何雪峰 陈亮

“老乡你好,麦收期间,一定要注意收割机、打草机、三轮车不要碰到电杆、拉线,一旦碰断电杆、拉线不仅易造成停电事故,还直接威胁人身安全……”6月2日,国网泗县供电公司墩集中心供电所的党员服务队员们正在该县墩集镇石梁河村的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安全知识。

微信图片_20220602185653

午收在即,恰逢端午,伴之高温。为防止午收、节日期间线路外破事件及因午收用电不当引发的社会化触电事件发生,泗县供电公司要求全县属地中心供电所10支党员服务队员加强对农业生产线路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当地粮食种植大户、及粮食收购点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此外,该公司同时要求午收、节日期间增加值班人员,备足备齐电力应急抢修物资,实行24小时值班,保证通讯畅通,开辟午收保电绿色通道,缩短接电时长,设身处地倾情服务于广大农民朋友“午收、端午”期间安全用电。(通讯员 姚玉琳 潘茂勋)(安徽日报记者何雪峰推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