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桃花潭镇:发展重点项目 促进乡镇发展
来源: 高胜 2022-06-06 15:00:08 责编: 陈亮

今年以来,泾县桃花潭镇继续招大引强,我镇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9个,总投资39.4亿元。其中2022年新引进项目2个(遇见——玉文化馆民宿项目、桃花渡文化创意园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604084140

其中遇见民宿项目总占地面积1690㎡,建筑面积约1230㎡,项目一期:玉文化主题民宿、艺术空间;项目二期:茶道空间、禅意冥想空间、瑜伽空间、养生餐饮空间。目前建设已完成,装修已完成90%,正在建设景观和配套绿化设施。桃花渡文化创意园项目也已通过预审会,正在备案中。该项目分为两个区域,第一部分为民宿居住区,规划用地97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有7栋两层半的双拼民宿组成的建筑群,并配备景观长廊,包括接待、住宿、餐饮等功能。第二部分为文化创作区,用地面积为66916平方木,山体内新建一处上下台阶,区域内设置木屋,作为写生等文化创作公寓。

微信图片_1

​桃花潭镇用“细心、贴心、热心、用心、真心”为企业做好“五心”服务,同时推进美丽桃花潭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优环境”。(高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