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湖社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周心晨 2022-06-15 10:40:19 责编: 陈亮

111

6月14日下午,合肥经开区临湖社区召开二季度非公党建工作调度会,区企业党委、团工委、妇联、海恒集团负责人参会指导,临湖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相关部门部负责人,各居民区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辖区部分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临湖社区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居民区党组织、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代表以及临湖社区分别就当前非公党建重点工作开展、党建品牌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等进行了汇报,团工委、妇联、海恒集团分别对社区非公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指导。

企业党委结合当前非公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社区如何抓好非公党建提出要求,一是加强走访联系企业,要进得了门、讲得上话、交得了心,对存在的问题、困难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二是进一步提升组织覆盖率,要创新方式、多措并举,推动“两个覆盖”高水平实现;三是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充分挖掘力聚、海尔等经验做法,提炼内涵,培育一批叫得响、推得开的党建品牌;四是加强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选配好、挖掘好人员,助推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五是加大非公领域宣传力度,注重挖掘和培育好典型、好例子,不断提升经开区非公党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周心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