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弋江区举办
来源: 2022-06-17 16:19:55 责编: 陈亮

6月16日,芜湖市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弋江区成功举办。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常拯、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马兴起、市应急局调研员束良葆、弋江区副区长尹兵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为深厚活动氛围,各县区、市直部门设立了咨询台,面对面地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在表演文艺节目环节,围绕主题,台上台下互动,开展了安全答题、签名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咨询活动。

QQ截图20220616150224

尹兵表示,全区各单位、部门要坚持以“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牵引,借“安全生产月”活动东风,主动作为,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安全生产“五进”活动,不断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弋江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