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海 遇见绘本”——亲子成长营活动
来源: 耿艳婷 杨荣光 2022-06-22 09:37:07 责编: 何兰

为促进亲子阅读,培养孩子的学习力、想象力及创造力,促进亲子关系。蜀麓苑社区妇联、益仁社工联合辖区魔镜妈妈志愿服务队开展“书香中海,遇见绘本”亲子成长营系列主题活动。

image

6月20日上午,在魔镜妈妈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李老师的带领下,绘本阅读亲子成长营的第一期活动在蜀麓苑社区中海原山党群服务站内正式拉开序幕。

这一期阅读的绘本是《黏黏超人》,一本关于“二胎家庭”生活的绘本,它所关注的问题很贴近现实生活,老师绘声绘色地讲,家长和孩子们特别投入地听,在魔镜妈妈寓教于乐的互动中,孩子和家长都认真地思考着……

image

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表示受益匪浅,尤其是在与孩子相处的过程中,对于家长来说,也是一次重新成长。期待接下来继续与孩子一起品读这套绘本,陪伴孩子,教会如何面对生活中的小问题并解决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亲子间的感情交流,促进了家庭关系的融合与发展,营造了家庭和谐氛围。(耿艳婷 杨荣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