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小菜园 美化社区环境
来源: 罗海燕 孙雨静 2022-06-23 09:12:38 责编: 何兰

​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近日,岳西新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小菜园 美化社区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对岳西新村社区辖区内6个小区内种菜进行清理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清理小菜园 美化社区环境2

在此次清理小菜园行动之前,网格员对小区内的小菜园现象进行了摸排,劝导居民自己清理,对清理过程中不配合的居民耐心解释劝导,在征得居民的同意下,工作人员动手帮助清理蔬菜还给居民,在社区干部的教育劝导下,绝大多数居民表示理解和支持,都主动配合。通过不懈努力,清理工作进展顺利。

清理小菜园 美化社区环境

此次整治有效美化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下一步,为了预防毁绿种菜现象的返潮,不定期对“小菜园”现象进行监督,一旦发现毁绿种菜现象将立即对其进行清理,杜绝辖区“小菜园”现象,还绿于民,尽全力维护小区生活环境,全面做好长效管理工作。(罗海燕 孙雨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