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 创建提升促和谐
来源: 代波 2022-06-23 15:02:19 责编: 何兰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创建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更好地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6月22日,南七街道丁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丁香10号”志愿服务项目的党员志愿者们顶着酷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辖区铁路沿线和东至路桥沿线等卫生死角区域进行环卫集中整治。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606

活动中,按照精心谋划的工作方案和明确的人员分工,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共同参与,手持火钳、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辖区铁路和高架桥沿线卫生死角的暴露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党员志愿者们仔细清理路面、绿化带内的漂浮物等垃圾,并一边整治,一边向路人宣传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在近2个小时的整治活动中,市容环境得到明显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623111608

此次整治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居民群众树立环保理念,此外社区还利用宣传栏、志愿劝导等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去,逐步提升全社区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代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