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企社区:小志愿者学雷锋助力馨怡家园 健身器材清洁志愿活动
来源: 杜家麒 2022-06-24 09:15:20 责编: 何兰

c4164fc380412d959d134982c29e459

为了进一步创造干净整洁的锻炼环境,促进锻炼效率的提高,培养孩子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近日,南七街道科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小志愿者们在辖区馨怡家园健身器材场所进行了清洁器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6名小志愿者统一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工作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馨怡家园健身器材场所,顶着大太阳开始了器材清洁活动。小志愿者们奋力地用抹布擦拭器材,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地将捡起的垃圾放在了指定的位置。还有一些小志愿者看到地上被人不小心溅到的饮料污渍,也毫不介意地拿纸巾去擦拭干净。器材清洁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小志愿者们没有一个喊累喊苦,并且纷纷表示自己还要和同学朋友宣传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小志愿者队伍。

通过此次活动,小帮客们不仅体验了物业工作人员的辛苦,而且也鼓励了他们以后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道德实践活动,更好地充实自己。(杜家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