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给补贴 企业出优惠 消费增动力 合肥瑶海政企合力启动汽车消费引擎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6-24 18:03:37 责编: 大鹏

溢彩流光的新车、实实在在的优惠、缤纷多彩的活动……自合肥市瑶海区2022汽车消费节活动启动以来,安徽国际汽车城购车氛围感拉满,政企合力启动汽车消费引擎,市场消费潜能开始释放。

汽车消费热度回升

6月21日,记者走进安徽国际汽车城,市场内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市民们正在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车型。

“我们前两天来看车,没想到还有政府购车补贴,这个优惠力度很让我们心动,今天提了两台车。”项先生一家特地从阜阳颖上县赶来,心满意足提了爱车。

得益于国家和地方出台的一系列购车优惠政策,连日来,安徽国际汽车城各店客流量明显增加。“自瑶海区汽车消费节补贴政策实施以来,我们店客流量增加了20%-25%左右,成交率从之前的18%提升至24%。”安徽星奥安迪销售总监杨丽说。

图片1

安徽国际汽车城购车优惠吸引顾客

坐落于合肥市北二环的安徽国际汽车城,实际经营面积约为480余亩。“买车,我首先就想到来安徽国际汽车城看一看,这里是省内建设最早的汽车销售市场,而且品牌多,选择空间很大,不用跑来跑去。”前来看车的市民张先生说。

吸引客户走进店,优质的服务也是综合考虑的因素之一。在长三角销售面积规模最大的奔驰4S店“安徽之星”内,健身房、儿童活动区、台球室等休息区域功能一应俱全,为购车者带来一流的消费体验,也满足了购车人群的不同需求。

政府企业“助燃”市场

一场汽车消费节,消费者关心的是实实在在的优惠。

 “拿出400万元专项政策红包补贴在瑶海区购车的广大消费者!”在“2022瑶海企业消费节”新闻发布会上,这一消息让市民购车欲望大增。

在持续15天的活动期间,包括奔驰、奥迪、沃尔沃、大众在内的14家汽车企业参与活动。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售车企业购车时,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在活动专用POS机上刷卡支付,即可享受总价立减2000元的优惠,共2000台车,用完活动即停,单卡单车活动期间仅享受一次优惠。

图片2

政策叠加推动瑶海汽车销售火爆

政府补贴“助燃”市场,企业加码让利。安徽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利率1.99%起,最高可享受8000元置换补贴; 安徽星奥安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618团购活动,推出万元礼包和“用车无忧”维修保养服务,部分车型最高优惠6000元;合肥捷沃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推出部分车型终身免费保养服务……安徽国际汽车城内的多家车企通过推出多项不同优惠,最大限度让购车者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

“国家税务总局出台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合肥市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再加上瑶海区汽车消费节和汽车企业配套优惠活动,市民在瑶海区买车,相对往年同一时期享受到的优惠更多。”瑶海区商务局负责人王蔚表示。

促消费全年“不断线”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

今年以来,瑶海区结合区域消费特色,打造以“皖美消费 瑶海GO”为主题的2022年全年度促消费系列活动,全年度突出开展约惠春天优购季、清凉夏日乐购季、魅力双节嗨购季、暖冬惠民消费季四大主题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区域消费稳步提升。 

图片3

​瑶海区夜间经济消费活跃

据了解,本次“2022瑶海汽车消费节”是瑶海区“皖美消费、瑶海GO”主题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政府补贴+企业优惠”组合,进一步促进汽车市场消费。下一步,瑶海区将强化政企联手、全区联动、线上线下互动,展示瑶海区优质商品和知名企业形象,并通过“瑶海乐购惠”微信小程序以及其它平台发布各大商家优惠信息,不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通讯员 关堂所 沙晓洁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