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红光街道开启治安联防夜巡模式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6-25 18:02:17 责编: 武鹏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身穿整齐制服,臂带红袖章的夜巡队伍行走在合肥市瑶海区红光街道的大街小巷。一支由红光街道党员志愿者、治安联防队、大兴派出所民警组成的联防队伍正式上岗,进入夏季夜巡模式。

1

在乐水苑小区文化广场,巡逻队员向正在纳凉的居民发放致辖区居民朋友一封公开信,全面宣传扫黑除恶、防范电诈、反邪教及黄赌毒专项整治行动成果,鼓励居民朋友积极揭发检举涉黑涉恶行为,提醒大家面对电信诈骗信息要以我不转钱应万变,切勿贪图小便宜,遇到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向“110”报警求助。“看到你们,心里有底。”家住钢新苑小区的李师傅提到夜间巡逻赞不绝口。

2

​近期,红光街道进一步畅通居民参与渠道,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政法网格员”进网人格等形式,进居入户为群众排忧解难,居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戴斌 周运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