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布山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苏月琴 2022-06-29 15:48:37 责编: 何兰

QQ图片20220629135222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为打造全国干净城市,提高广大居民参与率和知晓率,近日,洗布山社区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分成两组,分工合作,一组负责清理小区公共区域乱堆乱放杂物,搬运废旧物品,将小区内杂物乱摆放的现状进行整理。另一组则负责清理小区内公共区域、花坛、楼梯间及卫生死角。经过志愿者的清理,小区内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提高了生活质量,也极好地宣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调动了广大社区居民树立起“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志愿者也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同时引导社区居民,提高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自觉性,为共同创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贡献力量。(苏月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