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泗州路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同行”活动暨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6-29 20:10:34 责编: 大鹏

为喜迎党的101周年华诞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爱党、爱国的情怀,6月28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泗州路社区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同行”七一文艺汇演暨党员志愿者表彰大会,对辖区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图片1

当天下午3点30分,在《东方红》的优美旋律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面带笑容、准时到场、有序落座。紧接着,优美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精彩上演,在翩翩舞姿伴随下,活动正式拉开了的序幕。

“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我爱我们伟大的党,我爱我们伟大祖国!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直面风险挑战,争取更大光荣。”在主持人精彩的解说与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图片3

接下来,对辖区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掌声中,铜陵路街道相关负责人上台为优秀共产党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泗州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致辞,对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以及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

这时,辖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上台献上了热情的表演,泗州路党员志愿者们也带来的特别节目《你有多美》,让台下观众赞不绝口。

图片2

舞台中央大屏幕上,播放着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点点滴滴的感人画面;主持人隆重邀请“最美志愿者”们上台接受表彰,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船舶行业管理处和合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同志共同上台,给“最美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在舞蹈《党旗更鲜艳》动听的旋律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铜陵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喜迎建党101周年以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首先祝福祖国永远繁荣富强,此次文艺汇演非常精彩,充分激发了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爱党爱国情操,唱出了真情、舞出了风采,也凝聚了人心。“祝贺‘优秀共产党员和‘最美志愿者’荣誉获得者,感谢你们用青春与汗水,为辖区群众的平安幸福生活,而默默奉献、辛勤工作,你们是我们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学习的榜样

图片4

​下一步,铜陵路街道党员志愿者们将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自觉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贯彻瑶海区“产业转型突破年”、“城市更新攻坚年”、“环境质量提升年”三大行动实施方案,继续将辖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当作自己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处处站在辖区群众立场上想事情、作决策,坚持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梁有家 张智超 栾玉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