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七街道科企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 我与党旗合个影”迎“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高洁 刘亚萍 2022-06-30 09:53:51 责编: 余红霞

4_副本1

为了弘扬老党员一生的奋斗、奉献的精神,号召年轻党员学习老党员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近日,南七街道科企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辖区党龄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参加了“光荣在党50年 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中,金灿灿的纪念章挂在50年党龄的老党员胸前时,老党员们不禁流下激动的泪水。随后,老党员们右拳高高举起,站在党旗前,回顾奋斗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在场的“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有的历经血雨腥风的革命战争洗礼,有的投身了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建设,有的参与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他们都为党的事业、为国家的建设付出了满腔热血,奉献了宝贵青春。退休后他们继续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和谐社区建设发挥余热,是社区干部和每个党员学习的榜样。

此次活动,使老党员们重忆入党初心,有利于带动社区全体党员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高洁 刘亚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