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法律意识 争做守法公民——凯旋门社区法律知识讲座
来源: 2022-06-30 16:13:21 责编: 何兰

为了帮助居民学习法律知识,提高居民知法守法意识,6月30日,凯旋门社区联合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依托基层治理创投项目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9M@DC9D4[%G3MRV[U$~QOC2

现场邀请了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黄律师,为居民讲解《婚姻家事法律实务》,围绕婚姻法的相关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宣讲。居民们认真地听着讲解,知道了在婚姻生活当中遇到问题该如何处理,在受到伤害时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0)R_PA8LQMA9~HP{W1J)773

此次法律知识讲座活动,对居民进行了一次《婚姻法》的宣传、普及,帮助居民学习相关的法律知识、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同时弘扬了法治精神,有利于社区和谐、稳定、健康地发展。(祁玉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