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处!合肥市公布第二批西瓜销售点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6-30 16:33:36 责编: 大鹏

继合肥市公布首批设置的697处西瓜销售点后,这项便民举措获得广大市民和瓜农的一致好评。6月30日,记者从合肥市城管局获悉,第二批西瓜销售点位已经设置完成,全市再增西瓜销售点位227处。

图片1

据介绍,第二批西瓜销售点位增设227处。其中瑶海区28处,庐阳区20处,蜀山区63处,包河区83处,高新区5处,经开区13处,新站区15处。瓜农可关注省市媒体或“合肥城管发布”,选定意向点位后,持本人身份证前往辖区街道备案,免费进入销售点位。市民也可根据“西瓜地图”按图索骥,找到离家最近的瓜点解暑纳凉。

据合肥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城管部门将继续做好各西瓜销售点的规范管理和温馨服务,希望瓜农朋友们听从管理,同时维护西瓜销售点周边环境整洁有序,同时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通讯员 胡少殊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