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铭党恩 淬初心 担使命——北苑村社区七一联欢会暨志愿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莫洪英 陈三虎 2022-07-01 15:57:52 责编: 陈亮

  “七一”前夕,为纪念党的101周年生日,弘扬抗疫精神,表彰社区志愿者,合肥市琥珀街道北苑村社区党委联袂安徽省黄金管理局,在北苑村社区二楼小礼堂隆重举行了“政治生日忆初心 疫情防控淬担当”暨北苑村社区“红纽带”党建联盟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依托琥珀街道第三届微公益创投“关爱夕阳”为老服务项目开展;爱暖夕阳爱心观察员团队联动辖区内3个支部60岁以上党员代表、安居巡逻队成员共同举行活动,由蜀山区民生社会工作服务社和爱暖夕阳爱心观察员团队及安居巡逻队倾力承办。

安徽省黄金管理局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建设工作,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廖杰茂同志做了精彩致辞,并为社区疫情防控党员代表和志愿者送上清凉礼包,表达了对党的祝福和党员代表、志愿者的慰问和关怀;爱暖夕阳爱心观察员团队联动三个支部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共同为党庆生,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节目推上高潮,活动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表达了北苑社区党委和广大党员庆“七一、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与担当。党的传承正欣欣向荣,我们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共同打造成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莫洪英 陈三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