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她力量”绽放“她风彩”——“麓丽微家”在行动
来源: 王红晖 王敏 2022-07-01 16:21:13 责编: 何兰

6月30日上午, 蜀麓苑社区实创公益联合社区“麓丽微家”促融团成员开展了一场“七一美食”分享会,庆祝党的生日。没有华丽的场地、也没有鲜花点缀的会场,麓“丽”同心,微力同行,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促融团文娱志愿队负责人俞阿姨组织大家自己动手,制作了各自的拿手好菜,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朴实而又难忘的七一节日。

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是“麓丽微家”志愿服务队的成员与中海原山的老党员,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忙活开了,有的拌拿手凉菜,有的做特色面点,有的阿姨还烧了海鲜,大家在美食分享的同时亲切交流在各自小区服务治理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想,欢声笑语不断。“麓丽微家”是蜀麓苑巾帼力量的缩影,助力疫情防控、志愿巡逻,慰问贫困户,邻里调节……以真心换真情,坚持为民,务实服务在一线,铿锵玫瑰是蜀麓苑社区治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age

此次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党建带妇建,培育和践行优秀女性社区社会组织力量,她们发挥自身特长,一点点带动身边人,一步步参与社区事,以社区共治为服务理念,用柔韧如丝的力量架起了居民和治理沟通的桥梁。在政策宣传,网格服务,纠纷协调中持续发挥优势作用。(王红晖 王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