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闪耀连民心 丁香十号暖民心
来源: 余亚明 2022-07-01 17:54:54 责编: 余红霞

6月29日上午,以“党徽闪耀连民心 丁香十号暖民心”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暨“丁香10号·心心相融”项目发布会在南七街道智慧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通过设计“献礼建党节”、“喜迎二十大巡展”、“暖民心增福祉”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环节围绕就业促进、老年助餐行动、放心家政、健康口腔、安心托幼、快乐健身、老有所学等10项暖民心行动开展服务。

活动现场,丁香社区党委书记发布了“丁香10号·心心相融”党建项目。据了解,该项目以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为抓手,社区党委积极响应省《“暖民心”行动方案》要求,依托“党徽闪耀六项计划”、“丁香10号”党建品牌,精心策划推出了“徽菜文化传播官”“吃上暖心饭”“爱家行动”“护牙行动”“帮停车行动”“萌娃宝藏屋”“律动丁香”“市景里的烟火气”“智者行动派”“职来职往招聘会”等十项暖民心行动。发布会当天,十支先行的志愿者服务队也应运而生,十位队伍代表上台接受授旗。

“光荣在党50年,砥砺奋进新时代”,此次七一活动,社区党委对辖区部分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翰墨薪传,非遗献礼,社区书法家和非遗传人献礼书画作品和“心心相融”非遗剪纸作品;重温入党誓词,对着鲜红的党旗,在场党员们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竞答,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重温百年党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祝福建党华诞,党员们纷纷书写建党祝福语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未7题-2

​发布会现场还分别设置了“快乐健身”中医推拿健身调理、“老有所学”书法课堂体验、“放心家政”金牌家政咨询、“健康口腔”牙科义诊、“就业促进”创业就业政策咨询、“智能课堂”智能手机运用、“安心托幼”红色主题非遗剪纸体验等体验和服务区。“通过社区智能手机课堂的学习,我现在都会啦,很开心!”在蜀山区南七街道智慧云党群服务中心的二楼活动室内,丁香家园小区居民、71岁的杨多林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操作着“面对面加群”、视频通话、健康码扫码等。“社区重点打造‘丁香10号·心心相融’党建品牌,围绕10项暖民心行动开展服务,真正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丁香社区党委书记胡晓芳表示。(余亚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