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大圩镇许贵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
来源: 2022-07-02 10:07:29 责编: 陈亮

165672673798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庆“七一”浓厚氛围,增强社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29日下午,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许贵村党总支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为党群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1656726688329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俊向三名党龄达到五十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纪念章的发放,代表的是党和国家对老党员们的认可和信任,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3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分享了在党50年的感悟和体会。耄耋之年,红心依旧,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也必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愿倾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大圩镇奋力开创新时代最美小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全体党员还集体收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台录制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节目《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观看节目等同于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现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学习他们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1656726714094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群众从老党员的事迹和精神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大圩镇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增添新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