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组织“我心向党 廉政看我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22-07-02 17:58:21 责编: 陈亮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滁州市琅琊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到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和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我心向党,廉政看我”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聆听革命老前辈现场精彩讲解,以及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历程、分享成长经历、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以及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通过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时刻警示现场每一名党员,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手段的诱惑,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是对自己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上的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