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市青草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来源: 李伟 2022-07-02 18:07:31 责编: 陈亮

image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30日上午,桐城市青草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镇党委书记王建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胡贤高同志主持,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二级机构和镇直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共103人参加了会议。

image

image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党委组织委员金鑫宣读了《青草镇2022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发放人员名单》和《中共桐城市青草镇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小组长、乡村振兴标兵的决定》。在镇党委书记王建海的带领下,镇党政班子成员为6名“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为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小组长和乡村振兴标兵代表颁发了表彰证书。会上,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小组长和乡村振兴标兵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image

随后,镇党委书记王建海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在制度建设和执行中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权威性和号召力;二是在理论教育和实践中增强党员的身份感和责任感;三是在服务人民和发展中重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image

征途漫漫,团结是金;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下一步,青草镇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人居环境整治、矛盾纠纷调处、安全生产管理等各项领域都能看见普通党员活跃的身影。通过镇委党校、“云端”平台不断补齐普通党员、流动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短板,在桐城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坚强领导下,脚踏实地、不畏艰难、披荆斩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助力全市进军全省十强目标的实现,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伟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