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麓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支部开展“七个一”活动
来源: 陆盼盼 2022-07-02 18:47:56 责编: 陈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蜀麓苑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支部开展“七个一”活动,以浓厚的党建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

一是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6月22日下午,蜀麓苑社区举办“弘扬抗疫精神·凝聚榜样力量”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对上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企业、物业依次进行了表彰。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6月24日下午,中海宏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文。

三是召开一场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6月24日下午,蜀麓苑社区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辖区各小区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四是开展一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蜀麓苑社区党委书记高汛为大家讲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结合社区二季度疫情防控工作谈新时代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对辖区各党支部在防疫工作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做了充分肯定,切实增强党员理想信念。

五是组织一次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6月27日,蜀麓苑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红色革命基地,了解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六是颁好一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30日下午,蜀麓苑社区党委书记高汛前往辖区中海原山第三党支部李慧林同志家中,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七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王海霞来到蜀麓苑辖区老党员艾忠华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党员及其家人聊家常、忆往昔,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组织的关心与祝福。(陆盼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