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 2022-07-03 10:31:30 责编: 陈亮

图片4

为丰富和创新机关党建工作形式,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老党员的教育引领示范作用,坚持以老带新,做好“传帮带”,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和“三比三创三争”要求,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6月29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62个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泾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县直工委、经济开发区工委、教体工委、县直各机关党委和工委直属总支、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通过向县融媒体中心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上党课忆入党初心;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时代文明实践“红色先锋”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等环节,使在场党员经历一次思想的教育,完成一次心灵的触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