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征程!合肥智能科技园党委成立揭牌
来源: 2022-07-03 10:34:43 责编: 陈亮

1

7月1日,合肥智能科技园党委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合肥智能科技园G栋三楼报告厅举行。

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党委负责人宣读合肥智能科技园党委成立批复,企业党委负责人为智能科技园党委班子成员颁发任命书,海恒社区党委副书记、合肥智能科技园党委书记,海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先后发言,企业党委负责人作要求讲话。最后,合肥经开区党建工作部、海恒社区党委负责人共同为合肥智能科技园党委揭牌。

2

3

近年来,合肥经开区扎实推进非公党建“两个覆盖”,倾心打造亮点品牌,非公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合肥智能科技园党委的成立,是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发展与党建有机融合的有效实践,为合肥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扩面提质提供了鲜活的经验,标志着合肥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步入健康、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合肥经开区党建工作部、海恒社区党委、海恒集团党委表示将加强对合肥智能科技园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以合肥智能科技园党委成立为新的起点,努力探索和总结党建与发展互惠双赢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合肥经开区非公党建工作实现新的飞跃。

4

揭牌后,合肥智能科技园党委召开一届一次会议,对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合肥经开区党建工作部、海恒社区党委、海恒集团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并对会议进行现场指导。(合肥经开区党建工作部 海恒社区委 海恒集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