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山社区召开“激发红色情怀 永葆党员本色”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狮子山社区 2022-07-03 17:44:04 责编: 陈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芜湖市赭山街道狮子山社区党委开展“激发红色情怀,永葆党员本色”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社区党委书记马芳对上一年党建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指出要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凝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员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扬他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工作中一直默默奉献,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们以诗朗诵《致敬英雄》、电子琴独奏《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摇篮曲》、和萨克斯独奏《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节目,将整个庆祝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狮子山社区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