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情系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来源: 安徽日报党媒云 2022-07-03 18:02:38 责编: 武鹏

7月1日下午,合肥市瑶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杨大维赴方庙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方庙街道党工委书记、人武部第一部长杜斌,街道党工委委员、万绿园社区第一书记张翠参加。

1P6A5741_副本

在老党员傅吉成家中,杨大维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唠家常、聊近况、问需求,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得知老人今年72岁,依然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关心支持社区建设,积极为社区基层治理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杨大维对其表示赞赏和谢意。随后,杨大维向老党员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为党的建设和社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的工作,在社区党组织的周围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1P6A5756_副本

​走访中,杨大维强调,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街居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关爱工作,要勤登门、常看望,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党员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徐亚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