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怡居社区“玩转智慧 魔方课堂”益智活动
来源: 绿怡居社区 2022-07-05 09:00:47 责编: 何兰

魔方是一项有趣的益智游戏,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逻辑思维水平,提高空间感知能力,培养创新精神进一步落实“双减” 政策,怡居书坊特举办“玩转智慧,魔方课堂”益智活动。

本次活动由怡居书坊主办,安徽知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开始,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投入到活动中,由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起了暖场游戏,在暖场过后,魔方专业老师向孩子们讲解了魔方的历史起源、魔方的种类及魔方还原的一些简单技巧及公式。孩子们在老师的讲解过程中与志愿者进行了积极互动。看着小小的魔方在老师手中娴熟翻转,短短十几秒就恢复原样,孩子们也开始跃跃欲试,握着魔方的小手也开始翻转起了魔方。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小朋友的创造力和空间想象力,同时激发小朋友们多思考,爱动脑的学习习惯。(任利娜 詹伟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