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桥村召开 “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 陈玉平 2022-07-05 15:25:39 责编: 陈亮

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7月1日,泾县昌桥乡中桥村党总支召开“七一”党员大会。会议共有组织党员唱国歌、观看红色电影及优秀党员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内容,开展了一次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齐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会议室响起一阵高亢激昂的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桥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迎接建党101周年。 

7

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及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中桥村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和新闻联播播报的相关优秀党员先进事迹,通过此次观影,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英烈,也让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旗前,每名党员都激情澎湃,斗志昂扬,铿锵有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责任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10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中桥村党总支书记赵文建为到场的2名老党员叶远龙和朱少友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虽小,却足以见证了老党员的无悔初心。颁发奖章不仅是对老党员的关心和肯定,更是对广大党员的激励和教育,要向老同志学习,做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的传人。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陈玉平)

    相关新闻